2019桃園中壢美食-福柒涮涮鍋/火鍋推薦/近中壢火車站/高品質食材/超級蒜頭蛤蠣雞涮涮鍋激推

0.jpg
不得不說台灣人真的好愛吃火鍋呀
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,想吃外食就會想到吃火鍋
當然我也不例外啦
而現在市面上的火鍋越來越著重於食材的味道及新鮮度
也因此單價也是越來越大家知道的
不過好吃還是比較重要呀!

今天要介紹的是中壢的福柒涮涮鍋
位在中壢的中央西路,距離火車站走路約5-10分鐘
外觀超級顯目的,占地非常的大,雖然是黑色外觀但是在這條中央西路上
就唯獨它最大間最氣派了!!
1.JPG
3.JPG
2.JPG
一共有三層樓,一樓為結帳區與等待區
2.3樓為用餐區
一樓的等待區有提供許多座位給候位的客人,還有超顯目的藝術噴水池!
我看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被這藝術品給嚇到,還以為來到大飯店了呢
4.jpg
5.jpg
店內有提供電梯給行動不便的客人使用,所以不用擔心老人家不方便走樓梯的問題
6.jpg

店內的空間走工業風的路線,黑色調的裝潢,白天用餐採光良好
但是晚上用餐略顯光線不足,不過這也是一種用餐氣氛
整間店的桌位數很多,至少可容納60-70人左右
8.JPG
9.JPG
13.jpg
12.jpg
座位都以四人座為主,若是兩人用餐,店家會在桌上放隔板避免互相干擾
11.jpg
另外也有提供多人桌,可以讓10位朋友同坐
建議多人用餐先訂位,因為全店只有一桌!
10-1.JPG
店裡的醬料區很乾淨,提供各式各樣的醬料,比較特別的是還有「椒麻醬」,味道微酸辣辣的,沾肉超好吃呀!!!
14.JPG
15.JPG
至於它的生辣椒光看就讓人流口水,注意,辣椒辣度很高!請酌量使用
15-1.JPG
提供的免費飲料是冰開水
16.JPG

※接下來看看菜單吧 
6 (3).jpg
18.JPG
19.JPG
17.JPG

點餐五步驟
1湯底→菜盤→主餐→附餐→飲品
湯底有分:瑞士起司牛奶鍋$120/爆香石頭$30/鮮甜自熬$30
菜盤:綜合版/鮮菜版
主餐:涮涮牛/涮涮豚/涮涮雞/涮涮羊
附餐:白飯/烏龍麵/冬粉/王子麵/雞蛋
飲品:福柒原味茶(赤兔阿薩姆/台灣文山清茶/嚴選雪花烏龍/可樂/雪碧)

主餐均附有:福柒原味茶、甜點、附餐、菜盤

付費方式就是:湯底價格+主餐的價格+10%清潔費
如果想要選擇其他30元以上的飲料則是補差額
也可以加$99升級海陸涮涮鍋(內含王鮮南美蝦+皇家藍鑽蝦+花枝+蛤蠣)

還有一種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點店家推出的雙人套餐組
如下圖
1.jpg
這次我們點的是:福氣雙人套餐$1049
內含
湯底兩鍋爆香石頭+超級蒜頭蛤蠣雞涮涮鍋(含肉)
肉品三選一:頂級小霜降牛肉/福柒精選霜降豚/嫩羊肩
海鮮:小霸王海鮮一份(蛤蠣、北海道干貝、片鱸魚、生鮮南美蝦、皇家藍鑽蝦)
福柒原味茶x2
甜點x2
附餐x2
菜盤x2
【超級蒜頭蛤蠣雞涮涮鍋】
雞-1.JPG
鍋底是嫩雞加入數十顆的蛤蠣以及滿滿的蒜頭鋪底,店家再倒入高湯
雞-3.jpg
開火熬煮後,濃濃誘人的蒜香味馬上撲鼻而來
雞-4.jpg
怕蛤蠣老掉可以像我一樣先將蛤蠣撈出
數一數這個蛤蠣殼至少超過30個!真的是給滿給好呀
雞-13.JPG
雞-11.JPG
雞-10.JPG
湯頭的部分散出蒜頭的嗆味
嗆味中帶甜,香濃的蒜頭味絕對是蒜頭迷的最愛
而大量的蛤蠣釋放出超鮮的海鮮味
雞-8.JPG
幾乎不需要任何調味,鹹味全來自於蛤蠣
我都不知道這鍋是雞湯鍋還是蛤蠣鍋了!真的是大推!!
雞-2.JPG
至於雞肉的部分,幾乎都是採無骨嫩雞肉
肉的分量也給得很足,算一算至少十來塊
肉質很甜,而且十分軟嫩
雞-5.JPG
雞-6.JPG
再搭配提供的椒鹽粉以及五味粉,更是大大提升了它的美味!
雞-7.JPG

【爆香石頭】
肉-1.JPG
我們選擇的肉品為福柒精選霜降豚
店家先將三片肉片及洋蔥等配料先拌炒
直到爆香味散出再加入高湯
肉-2.JPG
肉-3.JPG
湯頭的部分我覺得說不上特別但是卻不失美味
%E8%82%89-6.JPG
福柒精選霜降豚 
肉-4.JPG
份量不算少,看上去有10片左右,如果是肉食主義可能會覺得份量還好,吃不夠可以加點,但是對我來說,分量很足!
福柒精選霜降豚的肉油質紋路分佈均勻十分完美,肉擇的顏色紅白鮮明,涮個幾秒就可以起鍋,肉質十分鮮甜!!
搭配椒麻醬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氣吃掉整盤肉!!
S__185942018.jpg

 菜盤  我們選擇:綜合+鮮菜版
綜合版 
差別在於綜合版有含火鍋料
菜-.JPG

鮮菜版
鮮菜盤則是全蔬菜
我超推這鮮菜盤,裡面所提供的菜有幾樣都是外面火鍋店少見的青菜
例如這個翼豆,口感脆脆的,很特別
玉米筍也是提供整支完整帶皮的玉米筍
喜歡吃蔬菜的朋友我十分建議可以品嘗看看
菜-1.JPG
菜-3.JPG

 小霸王海鮮 
提供的有:蛤蠣、北海道干貝、片鱸魚、生鮮南美蝦、皇家藍鑽蝦
海鮮-2.JPG
內容物也算很滿足,每樣海鮮都很新鮮,不會一煮就萎縮軟爛,其實不管什麼蝦,對我來說只要新鮮吃起來都很美味,這個生鮮南美蝦煮起來要說是皇家藍鑽蝦我也吃不出來,因為口感非常的好吃,肉質鮮甜,Q彈扎實,而且煮下去一點都沒有萎縮!吃起來超滿足
海鮮-3.JPG
干貝的部分,中規中矩,新鮮度是有的,至於有沒有吃到海的味道..個人我覺得還好
海鮮-4.JPG
片鱸魚肉質細嫩,蛤蠣也十分新鮮

【附餐】
我們選擇白飯及烏龍麵
20.JPG
 我很喜歡店家提供的置物籃,可以擺放桌面放不下的盤子,增加桌面的空間
海鮮-5.JPG

 福柒原味茶 (赤兔阿薩姆/嚴選雪花烏龍)
福柒的飲料超特別的!上菜直接提供外帶杯
我一開始還傻傻的擔心沒有續杯服務萬一喝不夠該如何
沒想到我多慮了,大小還是手搖飲料600CC的大小
喝不完帶走超方便
我很推薦嚴選雪花烏龍飲料不輸飲料店
阿薩姆紅茶紅茶味道次中
21.JPG

 甜點  可選擇:椰子冰淇淋/地瓜優格/蜜糖吐司
我們選擇椰子冰淇淋、地瓜優格
23.jpg
24.jpg
25.jpg
總結
福柒涮涮鍋價位適中,食材新鮮,用餐空間良好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福柒涮涮鍋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dcheese7/
營業時間:平日12:00-00:00,
地址: 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5號
電話: 03 422 0078






留言